close


好久不曾在這邊寫日記了

每次大概都是自己想逃避的時候

才會想到其他可以紀錄的地方





無名妳知道密碼

所以有時候開始覺得或許該找些其他地方寫東西

因為不知道該不該讓妳知道一些想法





妳總是如此

對我一點都不在乎

而我對你卻已經越陷越深

想抽都抽不了身

寫在那邊的東西

其實也是想讓妳看

只是最近開始想保留一點東西

或許對妳泰坦白

結果變成一點祕密都沒有

記得科男裡面有句話

擁有秘密的女人最美麗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出自於哪裡的

只是或許傭有一點神秘感

妳才會對我好奇

才會在乎我一點吧

就好像他不肯見面

其實只是想增加神秘感

讓你對他感到好奇

然後越來越在乎

於是就越陷越深

有時候  會這樣就愛上一個人

妳曾想過嗎?





最近或許會開始找一些其他地方寫寫東西

逃避一下一些事情

反正  再過十天

有些事情就會有個方向了

我該怎麼走

要往哪去

全部都是在十天後

比考大學放榜時還緊張  =.=

真是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