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乎..妳只有在要麻煩我的時候找我!!

我不在乎..妳有男朋友!!

我也不在乎..妳現在是否喜歡我!!



我只在乎妳是否理我!!

每次丟妳..不管是水球還是MSN..

妳總是愛回不回的!!

或許妳在忙..但是可以說吧!!

總是這樣子..很討厭的感覺!!

又剛好今天作業一堆!!

想找妳聊聊天也都不理我!!

或許妳在為那個我幫妳找的case在忙吧!!

可是總是可以說的呀!!幾天內賺5000!!

一定也蠻忙的呀!!

妳又不說..說一下會死唷!! :P

可惡....欠扁!!!!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