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未完成的禮物







本來 這是當時想畫來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後來 因為太趕了

又加上很多事情要忙

還有自己沒畫畫天份

於是就這樣只畫到剩下臉部而已

臉部 是最難畫的

因為要畫的好 才會像

不然一整個就像是畫別人一樣

沒畫畫天份的我 曾努力的想把她畫出來

可是卻還是失敗了 看著妳的照片

努力去一點一低的要畫出那份神韻

可是卻總是沒辦法 太難了




愛妳 讓我有向上的動力

讓我會想去做很多可以讓妳感動的事

讓我會想去讓自己更好 讓妳更幸福

我不後悔愛過妳

或許只能說我們沒緣分吧

當我們彼此依賴的時候

妳身邊卻有著一個人

當我們開始產生誤會時

我們身邊沒人幫我們

我們的感情 開始生變

該怪誰呢?

也許上天吧

我曾以為 我會是妳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了

我曾以為 我們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上天的安排

一切的誤會 以及太多情感的糾葛

加上人為的破壞

讓我們變成了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我該怪誰嗎?

我很想..可是我知道我誰都不能怪

只能怪我們對彼此不了解

沒辦法認真的去信任彼此

愛 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的

愛 不是單純口頭上說說罷了

愛 不是一在的去試探

愛 是需要彼此珍惜呵護的

愛 是最大的包容




妳懂得我說的嗎?

其實只要妳認真想想 妳肯定會懂

只是妳太容易動怒 一發現別人是在說妳

妳就火大 然後就不理智

於是就算跟妳說在多 都只是一段文字罷了

用心 去看待每個人

用心 去觀察妳在乎的人

用心 去了解對方是不是真心愛妳

用心 去觀察對方對愛情的看法

不是口頭說說 是真的用心在做的



這 是一份未完成的禮物

也將是我唯一保留著的一份禮物

我會好好收藏 妳能擁有的

只能在這邊看到照片 :P

我才不想給妳ㄌㄟ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