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 在哪裡?

我問著自己 我的快樂在哪裡?

仔細的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

不要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我的快樂在哪裡?




只有真正的了解

只有真正的知道

只有真正的認清

我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要欺騙自己

告訴自己 誰是我快樂的泉源

告訴自己 我的快樂在哪裡




昨天跟一個朋友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聊那麼多?

跟她 也不是那麼的熟析

只是之前在高中班版

會常來PO文的一個嘉女的同屆女生

久了 也加了好友 卻不曾很常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聊了好多好多

也了解了很多事情

或許 只有女生了解女生吧

很多事情 從她的口中說出

讓我有了很多的認知

或許 是因為我們不會有太多交集

所以聊起天來 可以大剌剌的

沒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可以把一些事情說的很清楚

沒什麼好隱瞞的

很多 女生的心態 想法

果然不是男生所能理解的

昨天的聊天 雖然有點帶回來以前的情緒

可是 卻也讓我沉澱了不少

也讓我對自己有更深的一些了解

我知道我的快樂在哪裡

我會努力 努力尋回自己的快樂

不欺騙自己 我才可以真正的得到快樂

如果連跟自己最親的自己都欺騙了

那 還有什麼是真實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