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決定開版了

決定繼續在這邊留下我的生活記錄

給關心我的人 以及我關心的人




剛剛去看了以前在夢大小版上的文章

或許 我遺忘了一些事

一些以前我認為是對的事

這陣子 或許我太盲目於心情的感受

有太多太多該注意的地方都沒去注意好

也對很多朋友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我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會努力給大家看的

我會回復成去年的我

以前那個呆呆笨笨的我 ^^

開心快樂沒脾氣的我 ^^




另外 笨小娃

別看了我的網誌就被影響心情

這樣就太嫩了 哇哈哈

有事要說 別自己看了亂猜

然後很容易就被影響心情

這樣子妳的EQ會不及格的唷 嘿嘿




還有 建州

我沒關版了 你的網誌寫錯囉

哇哈哈哈 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