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平衡的天秤

今天爆炸了

炸傷兩個人

以往最熟稀最要好的兩個人




也許 我就像自己的星座一樣

是一個天秤 一開始對待每個人都是平衡著

然後漸漸的 會開始出現傾斜

傾斜到最後 秤子就會壞掉了

而今天的我也許是太久的壓力積壓

結果今天這樣的平衡點崩潰了





一直以來 寫網誌 總是需要小心翼翼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誤會

不想讓別人對號入座

不想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性

失去了自己珍惜的友情

可是有時候又想把自己真實的生活記錄下來

也許真的是自相矛盾吧

紙鳶寫在夢大的日記

幾乎都是不需經過修飾

因為很多是他可以不在乎

這是他 我知道我學不來

很多事情 我無法像他那樣不顧前不顧後的

有時 我甚至很羨慕他

可是我知道那樣的態度不適合我





看到建州網誌寫的

還有小娃的留言

也許我知道我失去了什麼

我該難過嗎?

我該生氣嗎?

我該以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也許 如果我下午就這樣回去睡覺

那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的爆炸

我該後悔今天出現在研究室嗎?

還是說我這麼惹人厭乾脆不要出現好?

心裡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描述?

最近這陣子我也生活的很痛苦

我努力的想去改變自己的生活

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去左右生活

可是卻還是發生了今天這樣的事

你們要我怎麼辦呢?

如果道歉能得到事情的平復

我可以道歉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