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學校弄了一天的離校

論文上傳 裝訂論文 繳交論文

後來因為太慢上傳論文

甚至還跑去審查的地方麻煩人家先幫我審查 =.=

結果卻因為系辦小姐沒將我口試成績送出去

於是害我註冊組那邊沒辦法辦完

也就沒辦法今天將離校的事情解決掉

結果明天又因為颱風天不用上班上課

真是一整個機車 >"<



後來弄到五點多 卻差點忘記跟chila姐有約

還是她打來問說到底我想吃哪一家

才讓我想起來今天晚上要跟她吃飯的事



於是就跟她約七點吃西堤了

本來她還是蠻堅決希望我不要吃西堤的

不過因為真的沒吃過 於是最後還是去了

今天吃的東西 感覺還不錯

不過到也沒到非常棒

或許是因為前幾天才去吃過"聚"吧

然後大三時又去吃過王品

所以感覺吃的到也還好

不過最後點的冰咖啡 有點苦 >"<

其餘的 倒是都還不錯 ^^

今天 跟chila姐聊了不少

看來 她想當老師的願望似乎還有段距離

期望 她可以早日實現她的願望 ^^

也感謝她今天這一餐囉

本來選西堤除了自己沒吃過外

也想說乾脆我請她吃的

畢竟他已經沒工作半年了 =.=

後來還是被她請了一頓

看來改天有機會還是要再請回來的

不想虧欠別人太多

雖然 以前也幫了她不少忙

不過吃東西這種虧欠

總是讓我很不自在

不過今天吃的還蠻爽的

開心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