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沒啥去逛到

於是今天又找了她們兩個出來逛逛

想說 也順便叫弘偉回來好了

本來想說怕會玩的太晚

所以叫他坐車來然後過一晚再回去

結果他竟然說沒關係

十二點多在騎回去也可以 =.=



六點多 就接到宏偉的電話

說他到我家樓下了

結果當時我還在學弟研究室

所以就叫他先進來了

我也趕快把東西弄了一下

然後就先跟他去吃個東西

沒多久 鵬翔也到了

結果打給惠閔 卻說不能出來 =.=

後來就我們三個 開車出去亂晃

結果因為要找停車位 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只好去停學校的停車場

然後去夾了一下娃娃 XD

今天運氣還不錯

大概花了三百左右吧

就夾到了monya了

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



然後接到惠閔的電話

說她可以出來了

停車時間也差不多快一小時了

於是就閃人去接她

然後又跑去六合夜市逛了一下吃東西

想當然 也還是去停了學校停車場

因為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在找停車位上了

停好車 也是一樣 又跑去玩夾娃娃 =.=

今天像是發了瘋似的 瘋狂的玩

好像解放了所有的壓力

肆無忌憚的夾娃娃

大概今天一共花了將近兩千塊吧 >"<

以後我想我大概不敢再玩了 XD

不過今天的成果到也還蠻多的

夾到好多好多 XD

到十一點多吧 才依依不捨的走人

因為怕弘偉回去太晚

所以今天只好逛到這樣囉

也因為正在下雨

還有惠閔明天要實習

不過有跟大家聚到就夠了

哇哈哈 我很容易滿足的 ^^

再來 也要換弘偉去實習了

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