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當然不是學校課業的功課囉

想也知道我沒那麼用功 XD

這是購買東西的功課 ^^





每次 只要有在網路上看到想買的東西

就會開始去找相關資訊

然後找出比較便宜的

或者是規格比較好的

因為不喜歡有那種被坑錢的感覺

也不喜歡買到不良品

所以總是會先下一番功夫在這上面





這次 看中的是NB的規格

為什麼又要買NB呢?

我不是有一台了嗎?

哈 因為這台已經跟我兩年了

被我操的也差不多了

雖然用起來還是很不錯用

也還都很順 要做修圖

製作影片 剪輯影片

或者是 錄製影片等等的

甚至是打電動 也都還是可以跑的蠻順的

那為甚麼又要買呢?

其實是想碰不一樣的系統了

這次想買的是PowerBook

也就是MAC的系統

一個完全不同的作業系統

另一個原因是

現在在看的CPU是可以灌雙作業系統的

沒錯 就是可以灌MAC跟windows兩種完全不同的作業系統

以往這兩種作業系統所使用的CPU規格是完全不一樣的

然而現在最新的intel的CPU卻兩種系統都可以使用

Core Duo這一塊CPU是目前PowerBook所使用的CPU

找了所有的網站 也了解了這塊CPU的優越地方在哪

可是同樣的也找到了比他更高階的一個CPU

也就是他的下一代 也已經確定出產了

然而 PowerBook卻還沒開始使用這塊新的CPU

基於我買東西喜歡買最好的心態

既然有比較好的CPU 那我就不可能局限在Core Duo上了

我一定要買Core2 Duo

可是問題又出現了

如果買Core2 Duo這塊CPU

那就不可能買PowerBook了

因為還找不到有PowerBook是使用這個最新的CPU的

而且 我不可能自己再多買一個CPU回來換 Orz

那樣太奢侈了 =.=

而且換下來的CPU要怎麼辦呢?

上網賣的話 因為它是NB拆下來的

馬上折損個六千左右吧(或許還不止) =.=

所以肯定不可能這樣弄 可是.....

又想要最好的CPU >"<

真是兩難呀!!!




看來 只好再多等一陣子了

目前apple的產品有一些正在推出新的規格

我想PowerBook應該過陣子也會推出最新規格吧

期待他快點上市吧 我要最好的 >"<

L2快取可以達到4M耶~~~~

真是心動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