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臟感覺蠻弱的

稍微受點驚嚇就感覺好像快受不了了

我怎麼了呢?

心臟出了問題?

哈 不清楚?

反正我很多事情都不清楚?

現在開始

我要為自己而活

我要努力活出自我

才不管一堆五四三的

妳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

每次都是我在熱臉貼冷屁股

一想到就有氣

算了 如果妳喜歡這樣就繼續吧

反正我不想管妳了

妳做妳的 我做我的

但願妳能習慣這樣的方式




過兩天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好了

感覺身體每天都很疲憊

不然就要生活作息正常點

不然可能真的很快就會掛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