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

誠實的面對自己

想清楚自己擁有什麼

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清楚自己失去了什麼

想清楚自己還剩下什麼

想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想清楚自己該努力什麼





面對自己最真的心

了解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體會自己內心最真誠的感情

面對自己的愛與恨

只有這樣 我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片天地

只有這樣 我才能活出最真實的自我

只有這樣 我才能找回快樂的自己

只有這樣 我才有動力往自己的下一個旅程邁進




ㄚ茂 紀甫 紙鳶 天佑 fenny 威廷 螃蟹 老蕭 精王

太多太多的好朋友們 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邁進

而我呢?卻還停留在此

六年來 我得到了多少?

我又失去了多少?

這 是我想要的嗎?

我還在期待什麼?

告訴自己 是該努力發揮自己能力的時候了

不該再有任何眷戀 不該再有任何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