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體諒我的心情

謝謝紙鳶

偶而晚上兩三點還陪我聊一兩個小時

謝謝fenny

雖然妳說是報答我之前聽妳發牢騷

所以妳也在聽我發牢騷

不過還是很謝謝妳

祝福妳交大外文口試順利 ^^

謝謝慧樺學姐

時常在線上陪我聊天

亂屁一大堆

雖然跟妳不熟

可是最近卻亂哈拉一堆東西

心情也好很多唷

謝謝妳

謝謝惠閔

謝謝妳昨天請的晚餐

吃的蠻飽的

雖然原本坳的是王品

結果被妳用不到250價位的晚餐給應付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唷

謝謝妳請客 還有這樣陪我聊天 ^^

還要謝謝最近一直陪著我的很多朋友

認識妳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們的體諒 謝謝妳們這麼挺我

謝謝妳們這麼把我當朋友

謝謝妳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