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研究室的東西

結果 發現了好多張發票

結果其中還有一張中了200塊

真開心 ^^




整理 也順便整理自己的思緒

把屬於自己的部份保留

不屬於自己的部份剔除

我不需要太多東西

我只需要讓自己開心的部份

我不需要太多東西

我只需要讓我有動力的部份

我不需要太多東西

我只需要能讓我專心一致的

不管是人 事 物

我只需要這些部份

其餘不相關的

全部剔除




剩下十多天

至少必須要弄出個大綱給老闆看

不然連提報論文都不用了

還哪來的口試呢?





前天下午 老闆打給我

約了昨天早上咪聽

去了之後 根本也沒啥東西可以咪

十多天以來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每天窩在自己房間

每天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

一整個不像自己 一個整爛到極點

昨天 老闆又叮嚀了一次

希望我自己好好想清楚

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

想清楚自己將來想怎麼過

想清楚現在應該做的是什麼

或許 我還是太小孩子氣了

很多事情 太沒擔當

自己的生活 還要老闆擔心

這 不會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 另一片天空

可是在到達另一片天空之前

我必須要先突破眼前的困境

這 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個考驗

如果無法突破 就沒有未來

五月底的口試 我來了

我一定要突破這一關

絕對不可以再像六年前一樣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