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火大

ㄚ目前東西還沒個完整的出來

每次咪聽就一直補東西補東西

我到底啥時才能定稿開始修改?

我燒錄機放在桌上 不代表我正在燒東西

我桌上電腦開著 不代表我還在玩那台電腦

昨天沒去找你 因為你昨天要跟學長他們咪聽

不是我不積極 只是因為你還是在忙

我去找幹麻? 我也希望快點把該打的東西打完

然後交一份完整的先給你看看

今天早上繼續趕工 然後你就打來說你現在正要回系上

然後叫我印一份上去給你

結果沒多久你就跑到研究室來敲門了

然後看到一堆東西就又開始唸

馬上把打好的東西拿上去列印

剛好電腦沒開 所以要開機

然後又剛好開完要列印時

前面佩蓉按了列印 所以要等她的跑完

終於跑完了 結果列印到我的結果沒紙

跑到系辦拿紙列印好 要到你辦公室你已經不在了

幹 屋漏偏逢連夜雨 衰到爆





回到研究室看手機 兩個未接來電

回撥回去 你說你已經走了 要回家了

幹 ㄚ不然是誰說學期末了要專心來跟我咪聽弄我的論文的?

結果現在是怎樣?你很忙都沒時間?

結果還念我說我不夠積極

我自己如果不重視畢業的話

就晚一點畢業

如果我不重視的話

我不會現在坐在這邊打字

如果我不重視的話

我現在早已經不知道跑去哪玩了

不要只是看到片面的就亂以為一堆有的沒的


PS:純屬發洩,沒其他意思!不是真的想幹譙你
  只是你這樣顛三倒四的,反反覆覆的我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