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 我算是怪咖一個吧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今天 或許是我麻煩別人

可是畢竟電腦是我的

硬碟裡要存放什麼資料

FTP站要如何設定

軟體要灌哪一些

我想應該還是除了我之外別人都不應該亂動的

我想這是隱私問題

因為我麻煩了別人

所以我覺得電腦放著

有人要上上網 使用一下電腦

這些都無所謂

可是 跟著掛站

自己設定FTP帳號

擅自關掉我設定開機自動開啟的軟體

我想這些都讓我覺得很不喜歡

FTP帳號不是不願意給

只是我說了 主要那顆硬碟被我拔回家整理

也就是FTP裡面的大部分檔案目前都不在電腦裡

而是在我這邊這顆硬碟中

所以我故意改了一個port

就是還不想讓別人可以連進來

或許我是完美主義者吧

對於FTP架設還沒OK 我就不太想開放

先跟學弟說聲抱歉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如果覺得這樣自己沒網路用的話

那我就把電腦搬到別間去好了

這樣原本申請的IP你就可以用在自己電腦上了

sorry 我想這是隱私原則

就好像偶而我遠端遙控時

說不定也會無意間看到你不想讓人看到的對談視窗

同樣的 我的BBS或許也有一些朋友丟我是我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