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還相信愛情嗎?

或許我的答案是NO吧

在自己經過了這麼多事情之後

對愛情 早就變的不敢奢求

再加上剛剛跟哥在聊

才知道他跟他女友分手了

原因呢?

是因為女生有了新男友




該罵這個女生嗎?

我想我不會

因為我也知道她個性上不是那樣的人

可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或許是 當愛情發生變化時

當自己對別人產生感情時

連自己都無法壓抑吧

連自己都無法控制吧





其實 從之前知道梅芳的事之後

我就開始再想這樣的問題

因為她也是讓我覺得她會對自己的感情始終不變的

不過當自己愛上另一個人時

我想這是連自己都沒辦法去控制的

如果今天 剛好那個人又喜歡自己

我想就很容易會演變出這樣的結果

該說她們的不對嗎?

也不是

畢竟她們本來就是單身

沒給過任何承諾

又何必要堅守著一段變質的愛情呢?

就算給過承諾

只要還沒結婚依然可以有選擇別人的機會吧

這也讓我了解到 愛情沒有絕對

不要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一定不會怎樣

還有就是 愛情是需要時間經營的

當你一旦忽略了另一半

難保不會有第三者的介入

女生 是需要用心呵護的

或許 這次的事情也給老哥一個教訓吧

但願他下一段感情可以更用心經營





這樣的結果 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反倒是..那些說一套作一套的

老是說自己對感情專一

然後卻又時常拈花惹草的人

然後卻又一段感情接一段感情的

對於這種人才真是不應該

痛恨這種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該死 =.=




寫這篇 也沒什麼其他意思

只是又突然有感而發

太久沒寫這類的網誌

真的會讓自己變笨

很多措辭 很難拿捏

該如何表達 才能表達出最完美的字句

最符合自己的意思

然後卻又沒去傷害到別人

或許 真的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