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了

似乎已經忘了如何去記錄自己的心情

我還在逃避嗎?

或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吧!





畢業至今 已經三個月了

距離當時 已經七個月了

我在想什麼?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想不去面對 不去想

可是卻又莫名的掉入自己的回憶裡

或許我該把所有的牽絆一次砍除吧

唯有這樣 我才能以最快的方式重新開始

可是 我有這樣的勇氣嗎?

我 能做的這麼徹底嗎?




我很了解 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動力

就會慢慢迷失自我

現在的我 正如同這樣

慢慢沉淪在自己設下的範圍內

似乎 沒有任何動力走出去

這樣的生活 很恐怖

可是卻無力去改變什麼!






網誌 停留了這麼久

我想除了不想去面對自己的心情外

也加上自己完全沒任何動力做任何事

也就是懶惰 Orz

另外也加上不想去把這邊給污染了

我不想去當一個只會逞口舌之快的人

我很了解我這陣子的心情是怎樣

寫出來的日記又會是怎樣

如果真的要隨自己心情去紀錄

我想我也只會變成一個只會嘴砲之人

一個人 如果沒什麼本事

就只會出一張嘴 只會甜言蜜語

那這個人也注定一輩子"撿角"了!

不想說太多

反正道理人人會講

做不做得到 又是另一回事

我只想做我自己

一個最原始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